金蛋蛋👊

文笔一般,笔耕不辍。唯爱皓嫣。爱发电昵称: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 微博昵称:庚墨宝儿

【娱乐圈文】明珠溅雨(十九)

(十九)
等到了一楼大厅里,李乐嫣扶着皓都往外走,他走路有些摇摇晃晃的,两人身高悬殊,李乐嫣扶着很吃力,只走到门口这几步路,她身上就冒了一层汗 ,出去被冷风一吹忍不住抖了抖。
酒店大门的门童看到主动来帮忙,李乐嫣赶忙说: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然后她扶着皓都往马路边走去,想走到那让他坐在路旁的长椅上,她再叫车。
走了没几步,皓都突然一把抓住她的肩膀,李乐嫣吓了一大跳,仰头问他:“怎么了?”
皓都慢慢俯下身子,双手按在她的肩膀上,眼见他离自己越来越近,李乐嫣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心跳的厉害。
“我有车。”他含含糊糊的说。
李乐嫣闻言松了一口气,说:“你的车不能开,会被人认出来的。”
他听了以后倒没再继续纠缠,只是用手捂着胃,李乐嫣知道他难受,忙顺着他的背道:“再坚持一会儿,我叫个车。”
然后她把皓都的手放在自己肩上,她紧靠着他撑着他,掏出手机在滴滴上下了个单,如果去酒店开房间,风险太大了,因此她打算带他回家,心想:我这种糊咖,狗仔肯定没有兴趣24小时跟着拍,但愿狗仔今晚也适当打个盹,要么就都死盯着皓都的车,千万不要认出他来,不然到时候如果被曝出来,她这‘图谋不轨’的行径肯定是板上钉钉了,毕竟她名声这么差,到时候她就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想到这里她有些失落,她这样的人好像就连和他做朋友都不行。
又一想别说做朋友了,就是靠的他太近了,也会被人怀疑她是动了什么歪心思,就像那次拍戏的时候落水一样。
不由得又有些沮丧和难过,但看着扶着她的肩努力站直的皓都,她却又释怀了。
能再次遇到他真好。
车子很快来了,上车前李乐嫣对皓都耐心说道:“一会儿上了车就闭上眼睛睡觉,不要说话,更加不要吐到车里,好吗?”
她语气很温柔,皓都迷迷蒙蒙的觉得很好听,于是便点了点头,因为醉酒的缘故他把握不好力度,点的有点重,差点把自己给点吐了。
看他紧紧抓着自己的肩,直皱眉头,李乐嫣又忍不住发笑,他喝醉了可真可爱,和他平时简直判若两人。
“弯腰,低头,进去,坐下,对。”李乐嫣小声指挥着人上了车,又出了一身的汗。
上了车皓都乖乖的靠着椅背一言不发,司机见两个人包的严严实实的,觉得有些奇怪,但也没说什么,毕竟夜班司机有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是没见过的。
车子在夜色中平稳行驶,李乐嫣靠的皓都很近能闻到他身上烟酒混在一起的味道,平常她会觉得刺鼻难闻,可对象换成是他,好像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了。
半个小时以后,车子在李乐嫣小区外面停了下来,李乐嫣轻轻摇了摇皓都,又指挥着他安安稳稳的下了车,然后扶着他往家里走。
等到她把人安置到沙发上去摘他的帽子,解他的围巾的时候,他忽然又像清醒了一样问:“这是哪里?”
李乐嫣一边将围巾一圈圈的绕下来,一边说:“我家。”
他皱着眉问:“你是谁?”
李乐嫣笑笑,低声道:“我是李乐嫣。”
“李、乐、嫣?”他一字一顿的说着,头微微歪向一边,好像认真在脑海里搜寻这个人一样,眼神迷蒙蒙的,醉态可掬。
李乐嫣又忍不住笑了,皓都却忽然一把抓住她的手,紧紧盯着她的脸说:“你笑起来真好看。”
两个人距离这么近,他温热的呼吸吹拂在脸上,痒痒的,李乐嫣心怦怦直跳,脸也开始发烫,这一刻她觉得晕乎乎的,好像她也醉了。
“李乐嫣?”他又低低重复了一遍。
他长长的睫毛覆在眼前,温润漆黑的眸子好似闪着光,李乐嫣不由自主的攀上他的脖子,缓缓凑近他的脸。
她想吻他,但却在只离他的唇一个指节的距离堪堪停住,心想,李乐嫣你这是在趁人之危。
这么想着,心里酸酸的,眼中便弥漫起一层水汽。就在她想要放下手,离开的时候,皓都却突然扶住她的后脑,低头吻住了她的唇,他吻得很轻很温柔。
李乐嫣闭上眼睛,手不自觉的捏紧了他的后领,他试探的将舌探进她的口中,很顺利的就进 去 了,李乐嫣尝到他口中的辛辣苦涩的酒味,却愈发觉得刺激起来,两个人吻得如痴如醉。
一吻结束,皓都又盯着她的脸看了一会儿,然后眉头一皱低声道:“难受。”
李乐嫣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脸,柔声道:“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,我去给你冲杯蜂蜜水。”
皓都缓缓眨了眨眼睛,难受的捂着胃,李乐嫣便起身去厨房烧热水,等她端着冲好的蜂蜜水回来的时候,皓都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 李乐嫣试着推推他,他只是皱了皱眉头,缩了缩身子,眼皮只微微动了动,连睁都没有睁开。李乐嫣便试着扶起他,但是她只给他脱了外套就累的动不了了,最后她只好放弃,找来一个毯子给他盖上。
他手长脚长的缩在一米八长的沙发里睡觉,看上去有些委屈,李乐嫣在沙发旁盘腿坐下,静静的看着他熟睡的脸,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,李乐嫣不敢接,拿出来调成振动,又重新放了回去。
李乐嫣在沙发旁守了大半夜,就一直安静的看着他,十分没出息的想,能这么近距离的看他可真好,以后肯定再也没有这种机会了。
这么一想心中既觉得幸运的同时却又觉得心酸。
暗恋一个人的感觉真奇妙。
最后她实在熬不住,匆匆的洗了把脸,和衣躺倒床上,很快便睡着了。
第二天到她跑步的时间,闹铃响了,她昏昏沉沉的坐起来,看到沙发上皓都依旧睡得沉沉的,只是半夜翻身的时候把毯子弄到了地上,她笑了笑,起来给他重新盖上,然后去厨房做早餐。
大约十几分钟以后,皓都呻  吟一声也醒了过来,一睁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,他浑身一激灵,一下子坐了起来,头脑一阵晕眩,胃里也一阵不舒服,差点吐出来,于是他弯腰干咳了几声。
李乐嫣在厨房听到动静,心头一震,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,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,她攥着衣袖十分紧张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又担心他会说些什么。
皓都听到脚步声倏地抬起头来,看到李乐嫣一阵错愕,一下子愣住了,过了一会他揉了揉额头,昨天的事他只记得一点点。但是关于李乐嫣却一丝印象都没有,于是他站起来开口道:“不好意思,我昨晚喝醉了,记不清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.....我怎么会在这里?这里是.....”
李乐嫣闻言松了一口气,心想,幸亏他不记得那个吻,但心里却有些失落,但她努力对他笑笑开口解释:“这里是我家,我昨天本来是去时辰酒店试个角色,没想到在那里遇到了你,你喝醉了身边也没有什么人,我就....我就自作主张把你带回家里来了.....不过你放心,我给你做好防护措施了,我保证一定不会有人认出你来的....真的....”说完她一脸忐忑的看着皓都。
皓都听到她的话,心中一阵感激,开口道:“谢谢你,我昨晚自己参加一个私人聚会,喝的有点多。”
“没事,没事,谁叫我正好遇上了呢。”
“那我是不是耽误了你的正事?”
李乐嫣闻言连连摆手,“没事,那角色竞争挺激烈的,我就算过去了,也不一定就用我。”
皓都闻言却忽然觉得有些心酸于是问道:“你最近都没有什么工作吗?”
“有,就是这两天没有接上而已,对了,我熬了粥,你吃一些再走吧。”说完她又觉得似乎有些不妥,于是就紧张的一直揉着身上的围裙。
皓都见状心中一软,低声道:“那就麻烦你了,等改天我请你吃饭。”
李乐嫣松了一口气,“不用了,你之前帮我,我一直欠着你人情呢,洗手间在那边,你稍微去收拾一下吧。”说着她指了指某个方向,然后转身往厨房走去。

====爱发电已完结 共110章 搜索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===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