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蛋蛋👊

文笔一般,笔耕不辍。唯爱皓嫣。爱发电昵称: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 微博昵称:庚墨宝儿

伪骨科 口是心非(6)

(6)
第二天李乐嫣明显的心情愉悦,皓都蒙着被子都能听到她哼着歌,迈着欢快的脚步,小跑着下楼的声音。他早早的就醒了,躺在床上不想起,想起李乐嫣要把他当成哥哥一样对待,他却没有她的好心情,他烦躁的很。
他叹了口气,心想,这是过得什么日子啊,天天看得见摸不着碰不得的,整天还控制不住的有龌龊的心思,他简直都要成禽兽了,心里都快要把自己唾骂死了。
不行!我还是得走,走的远远的。
这么想着他下定决心打算和妈妈说一声,在家住一周就回学校去。
他又叹了口气不情不愿的坐起来,看到手上那乱七八糟的纱布和分外好看的蝴蝶结,却不由得又笑了笑。
她真可爱。
可惜再可爱都不会属于他,他好像是最没有资格爱她的人。
他烦躁的一掀被子下了床,然后赌气似的把手上的纱布扯了下来,丢进了垃圾桶里。
出了门他还是那个神情冷淡面无表情的人,本来以为李乐嫣已经走了,可没想到下了楼却看到她正乖乖的坐在餐桌前等着吃早餐。
太阳真是打西边出来了,要知道三年来,她从来都不愿意和他们一起吃饭。
李乐嫣几乎是一看到皓都的身影就甜甜的喊他,“哥。”
当然她也不是什么脸皮厚的人,是真的做好了要和他好好相处下去的准备,才这么努力改变。
毕竟他们到底是一家人嘛。
皓都闻言皱了皱眉头,虽然她笑的很好看,嗓音也很甜美,但他不想听到这个称呼。
但在李荣泰和妈妈面前他又不好说什么,于是闷闷的嗯了一声。
两位家长对他们兄妹间这迅猛的变化感到十分惊奇,看向两人的时候便带了一丝探究。
皓都看到两位的眼神却一阵心虚,匆匆走到餐桌旁坐下。
“人到齐了,可以开饭了吧,饿死我了。”李乐嫣一边嘟囔一边拿叉子去戳盘子里的煎蛋,发出轻微叮叮当当的声响。
“乐嫣,好好吃饭。”李荣泰轻声说道。
“哦。”李乐嫣鼓了鼓腮帮子好好的用起餐来。
皓都看她不紧不慢的吃着,忍不住看了一眼手表。
还有十五分钟就要上课了,她怎么一点儿也不着急?还打算继续扮演叛逆少女?那为什么又在这里好好吃饭?
皓都有点猜不透她的心思了,这一下更烦了,蹙了蹙眉头,打算不再看她,低头专心吃饭。
结果等他吃完站起来要走的时候,李乐嫣突然惊呼一声,倒吓了他一大跳。
“啊,我快迟到了,哥你骑车去送我吧,摩托车不堵车。”
皓都一愣,继而皱起眉头,周文静便说道:“皓都你又没什么事就去送送妹妹吧。”
一听到妈妈口中说出“妹妹”这个词,皓都更加郁闷了,眼神不由的就冷了几分。
李乐嫣看到他那眼神,突然有些害怕,捏了捏裙角鼓足勇气说:“你就送送我嘛~”
她竟然还撒上娇了,皓都觉得自己都要疯了,咬了咬牙低声‘嗯’了一声。
李乐嫣立马欢欣雀跃起来,眼角眉梢瞬间染上笑意,像个偷到腥的的小狐狸一般。
皓都看了的心不由得怦怦跳起来,悄悄攥紧了拳头往外走,李乐嫣喝了一口牛奶抓起书包说:“哥,等等我。”
皓都闭了闭眼,拳头松了握握了松,最终还是没说什么又继续往外走去。
等到李乐嫣坐在他车后面搂着他的腰说:“哥,我好了,可以出发了。”的时候。
“别叫我哥。”他终于还是说了那句话,只是戴着头盔声音听上去闷闷的,就少了几分气势。
李乐嫣一噘嘴,说道:“偏叫,哥。”
“我不是你哥。”
“你就是。”
“不是。”
“是。”
皓都几乎忍耐到了极限,启动车子,猛地一加油门,车身猛地窜了出去,李乐嫣尖叫一声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腰,整个人紧紧贴在他的背上。
放在他腰间的小手那么软,被她靠着的地方也是滚 烫 一片,皓都不由得一阵心猿意马,心情好似好了不少。
等适应了车速,李乐嫣趴在他背上闷闷的想,为什么不让我叫你哥?嫌弃我?哼!
十分钟皓都就把人送到了校门口,李乐嫣下了车把头盔递给他说:“哥,下午来接我。”
皓都眉头一皱,李乐嫣在他说出那句,“别叫我哥”之前,转身一溜烟跑了,她跑起来马尾轻轻晃动,细细的腰肢轻摇,让皓都不由得想起昨晚将她拥入怀抱的感觉,她的腰可真细,他几乎一个手就能握住。
突然想起一句话来,痛并快乐着。心中便又生出一丝怅然。
但他转念一想立马低声道:“去你妈的痛并快乐着,老子就不能只要快乐吗?”
好像这痛还真免不了,至于快乐能不能有还真不一定。
他启动车子,一加油门,车子轰隆隆的消失在学校门口。

====

爱发电更新至42章 昵称 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