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蛋蛋👊

文笔一般,笔耕不辍。唯爱皓嫣。爱发电昵称: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 微博昵称:庚墨宝儿

【娱乐圈文】明珠溅雨(十八)意外相遇

(十八)
皓都和余薇的戏拍完,卸妆的时候听到余薇给李乐嫣发语音,他才知道李乐嫣今天杀青了。
那件事情就一直压在他的心底,他总觉得还是对李乐嫣解释一下比较好,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掏出手机想给李乐嫣发点什么,但翻来覆去的总觉得不太合适,就只好放弃。
又过了几天,他和余薇的戏份结束了,因为剧组的演员都还有其他工作,杀青宴便安排在了一周以后。
皓都很快就马不停蹄的赶赴下一份工作,演员就是这样,尤其是的当红的演员,往往拍完一部戏连抽离角色,转换心情的时间都没有,就必须全身心的再次投入其他的工作中。
皓都接第一部戏的时候,手里的工作没有那么多,他拍完好多天都没从角色里面抽离出来,就和公司请了几天假,天天窝在家里不是看电影就是打游戏,偶尔也抱着吉他唱唱歌,后来渐渐的就走出来了。
等到后面名气越来越大,手头上的工作越来越多,渐渐的他这方面的经验也就多了起来,往往只用半天或者一天的时间就能调整过来。
这一次好在他手里只有一个综艺节目的工作,还不需要立马投入新的角色,他在保姆车上闭着眼睛,脑子里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天的那个吻。
以前他从没有对任何一场吻戏这么记忆深刻。
太奇怪了....
李乐嫣抽出时间收拾了一遍家,然后就开始个个剧组和影视公司的去找机会,只要合适的角色也不管报酬合不合理她都会接下来。
很快她就接了一个小配角,拿到剧本只有一页的台词,但她也认认真真的揣摩研究人物的心理,戏份不多,只用了两天的时间,戏就拍完了。
她的生活就是每天这样继续,这一天,她窝在家里正在看一部经典的电影,突然接到一个电话,是花姐打来的,说是最近她正在一个剧组跟妆,这部剧有个角色的演员临时有特殊情况无法拍摄了,问李乐嫣有没有兴趣,要不要去试试。
李乐嫣正愁找不到什么新的机会,忙应下了,花姐就把负责选角的副导演的电话给了李乐嫣。
和花姐道了谢,李乐嫣立马打过电话去,电话响了很长时间才有人接听。
对方好像很忙语气有些不耐,等听清楚李乐嫣的话,对方回她,那今晚你去时辰酒店吧,有几个演员也要过来试这个角色。
对方把房间号给了李乐嫣,李乐嫣忙找来纸笔记下,然后就开始找晚上穿的衣服。
最近开始降温,她找出来顶帽子还有围巾,等到了晚上约定的时间,她打车往时辰酒店赶去。
等到了酒店,她乘坐电梯按好了楼层,就靠着电梯壁站着,中间到了一个楼层电梯开了,却没有人上来,李乐嫣就扶着电梯门往外看了看。
然后她没想到会见到皓都,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下了电梯,站到离皓都只有一米远的地方了。
皓都低着头,似乎没有注意到有人靠近他,李乐嫣心跳的飞快,有些紧张的捏紧了背包的袋子,她正犹豫着要不要打个招呼,这时候电话响了。
李乐嫣吓了一跳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来一看是副导演打过来的,她刚想接起来,皓都也有了反应,他抬起头来看向李乐嫣。
只见他脸上泛红,皱着眉头看着她,眼神有些迷离。
李乐嫣觉得他状态不对,一咬牙挂断了电话,慢慢走到皓都身前,这才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。
他似乎出了汗,额发濡湿贴在额头上,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了不少,漆黑的眸子雾气蒙蒙的一片,更添了一丝别样的魅力,李乐嫣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,手心冒汗,她掐了掐掌心才定了心神,看左右无人,应该不会给他惹来什么麻烦,才开口轻声问道:“你喝了酒?怎么自己在这里?你的助理呢?”
皓都皱了皱眉头,突然靠着墙壁滑了下去,李乐嫣忙伸手扶他,他挥开她的手含糊不清道:“别碰我,我想吐。”
他那么高的个子蹲在那里,皱着眉头含糊不清的说话,却显得十分可爱,李乐嫣的心不由得又漏跳了几拍,在他面前蹲下十分耐心又问道:“你的助理呢?我让他来带你回去。”
皓都显然听到了她的问题,皱着眉头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,然后呆愣愣道:“我不记得了,不知道。”
李乐嫣怔了怔还想继续问,电话却又打了过来,她这才想起来刚才没有接到的那个电话,忙不迭的打开,连声说对不起,有点事情耽搁了。
对方问她今天还能不能赶到,她看了看皓都说,“实在不好意思,我有点事情,怕是一时半会儿走不开。”
对方倒没有再说什么就挂断了电话,李乐嫣又看向皓都,斟酌了一番试探道:“你手机能不能给我一下,我给你助理打个电话让他来接你?”
没想到这时候皓都却十分有保护意识,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口袋,说:“我凭什么把我手机给你,你是谁啊?你是不是那个...什么粉丝们常说的对家派来的,要弄个什么大新闻害我。”
听着他这番胡言乱语,看来完全是醉糊涂了,李乐嫣有些哭笑不得,心想:你醉成这样,要是今天你没碰上我说不定真得闹出个什么大新闻出来,到时候你的经纪人,你公司的宣传部门都要疯了。
想到这里她一咬牙,伸手抓住他的胳膊说:“起来,跟我走。”
皓都不耐烦的挥开她的手,扯了扯衣领说:“不,我难受,不想走。”
李乐嫣看这么大半天也没人打电话找他,猜测他可能是出来参加什么私人的聚会才喝成这样,没人管他。
她看着耍赖不肯起来的男人,差点急的出了汗,只好柔声哄他,“我带你找个地方去睡觉好不好?”说着她又试探将手放到他胳膊上。
他皱着眉头认真思考着,李乐嫣就趁机将他扶了起来,半晌他歪头看着她说:“你长得这么瘦这么小,要是敢图谋不轨我一拳打翻你。”
李乐嫣失笑,迎合他,“嗯,你放心,我要是敢对你做什么,你根本就不用出拳,你往我身上一压,我就动不了了。”说完她才觉得这话有些暧昧,脸不由得红了。
皓都看到问她,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你也喝酒了?酒可真难喝,我最讨厌喝酒了。”
他扯着衣领嘟嘟囔囔的抱怨,又帅气又可爱,李乐嫣又是一阵心动,轻轻咳了一声道:“那咱们走,对了,得给你遮遮脸,你站好了,我先松开手了。”
说着她让他倚着墙,怕他再滑下去,她靠着他站着在包里翻东西,最后她找出来一副墨镜和口罩。
她把自己戴的帽子摘下来给他戴上,又给他戴上墨镜,口罩她看了一眼放弃了,想着一会儿出去她也得遮遮,于是就自己戴上了。然后她又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,给他围到脖子里,捂住他的口鼻将他捂得严严实实的。
皓都不愿意,去扯围巾,说,“憋,难受。”她哄他,“乖,这样不会被狗仔拍到,你也不想第二天上头条上热搜吧。”
他似乎是听懂了,不再去扯围巾,李乐嫣扶着他往电梯方向走,都醉成这样了,他倒还不忘了绅士手,扶着她的肩走。
进了电梯李乐嫣看着电梯壁里映出的画面,觉得她此时有些像太监,不由得又笑了笑。

------

爱发电已完结 共110章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