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蛋蛋👊

文笔一般,笔耕不辍。唯爱皓嫣。爱发电昵称: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 微博昵称:庚墨宝儿

【伪骨科】 口是心非(8)

(8)
理发店外,皓都吸了一口烟,看着吐出的烟雾渐渐消散,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他宁愿像从前一样被她当做陌生人,也不想做什么所谓的哥哥。
他不要做一个看着她和别人步入婚姻殿堂,还要笑着说出祝福话语的所谓的称职哥哥。
最后他把烟蒂扔在地上用脚狠狠碾了碾,低声道:“去他妈的哥哥。”
只是染发和简单修剪头发也用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,而这期间皓都就一直在外面等着,他抽完烟后就倚在机车上低头玩手机。
李乐嫣出去的时候故意放轻了脚步,见他正在玩游戏,凑过去问道:“玩的什么?”
他可能是被吓了一跳,先是浑身一僵,然后猛地直起身子后退了一步,和她隔开一段距离,才低声道:“好了,回家吧。”说着他把头盔递给她,连看都不看她一眼。
李乐嫣见他这样一副不冷不淡的疏离样子,不由的撇了撇嘴,心道:就这么不待见人家。我又不是病毒,躲那么远干嘛。
李乐嫣气呼呼的从他手中接过头盔戴到了头上,皓都已经跨坐在摩托车上了,一双大长腿撑在地上保持平衡,李乐嫣坐上车以后十分自然的搂上他的腰,然后便察觉到他似乎又僵了一下,李乐嫣气的嘟嘟嘴,故意搂的愈发紧了。
让你这么嫌弃我。
这么想着,她报复似的又紧了紧搂着他腰的手。
皓都察觉到她的力度,皱了皱眉头,低声道:“能不能别抱这么紧?”
她贴的那么紧,让他忍不住心砰砰急跳起来,猛地攥紧了车把。
“什么?你说什么?”
李乐嫣掀开头盔的罩子故意大声的说,装作没听清的样子。
皓都叹了口气,不再和她纠缠,而是认命的发动车子,李乐嫣笑笑,美滋滋的继续搂住他的腰。
等到了家两人一起往房中走,“哥,你等等我。”李乐嫣一边跟上皓都的步子,一边在后面不住的喊。
皓都闭了闭眼睛,突然停下脚步,猛地回过头去,一字一顿道:“别喊我哥。”
李乐嫣鼓鼓腮帮子轻声问道:“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喊你哥啊?”
皓都低头盯着她纯洁单纯的眼眸,漆黑的眸子幽幽暗暗的,里面好似燃起两簇蓝色的火焰。他额上青筋暴起,似乎在压抑着什么,片刻低声道:“因为我不是你哥。”
“可是你妈妈和我爸爸结婚,你我就是法律意义上的.....”
皓都突然深吸一口气,李乐嫣见他眉头轻蹙隐隐含了怒意,吓得咽了一口口水不敢继续说下去了。而他垂在身侧的手松了握握了松,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,只静静的看了她一会儿,转身就往房中走去。
只是脚步更快了,李乐嫣拍着胸脯长舒一口气,自言自语道: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他要打我呢。”
然后她小跑起来追上他,等进了屋,李乐嫣一时没刹住,一下子撞到皓都的背上,她小声道:“对不起。”
周文静听到动静从里面走出来道:“回来了,赶紧去洗洗手准备开饭了。”
“知道了,妈。”
“知道了,阿姨。”
周文静看到李乐嫣头发重新染成黑色的样子,有些惊讶,但她什么也没说,这时候李荣泰走也紧接着从里面走出来,看到李乐嫣就开口道:“乐嫣,你怎.....哎呦....”周文静拧了他的胳膊一下。
李荣泰一脸不解的看向她,她朝他使了个眼色,他就把话又重新憋回了肚子里。
李乐嫣一脸疑惑的望着李荣泰,问道:“爸,你怎么了?没事我去放书包去了。”
“啊,我没事,你去吧。”
等李乐嫣走了,李荣泰问周文静,“为什么掐我?”
“你刚才是不是想说乐嫣染回头发的事情。”
“是啊,她怎么变得这么快。”
“我劝你最后不要多问,省的孩子尴尬,只要知道她在慢慢变好就行了,其他一切照常。”
“嗯,听你的。不过他们两个最近怎么突然这么亲了?”
“年轻人之间的弯弯绕绕,哪是你我这种老头老太太能猜到的。”
“什么老头老太太,你我正当年好不好?”
周文静笑了笑:“对对对,你说的是。”
回到房间李乐嫣把书包扔到床上,然后她把校服换下来,然后哼着歌跑到皓都房间去敲门,“哥,一起下楼啊。”
她决定了,他越是不待见她,她越是要不断的出现在他的面前烦他。
哼,让你嫌弃我。
片刻一阵脚步声响起,皓都打开房门,眼神冷冰冰的,依旧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开门就往外走。
李乐嫣就跟在他身后冲他做鬼脸,低声道:“没礼貌。”
皓都听到她小声的吐槽,嘴角微微翘了翘,无奈的摇摇头,继续往楼下走。
吃饭的时候皓都一句话也没有说,李乐嫣一边吃一边观察他,看他皱着眉头,一脸嫌弃的挑着盘子里的胡萝卜和青椒,忍不住笑了笑。
原来他也不喜欢吃胡萝卜和青椒啊。
吃完饭以后皓都就回了房间,李乐嫣回房写作业,她咬着笔看着卷子上的数学题,忽然来了主意。
皓都刚戴上耳机准备听着音乐看会儿书就听到房门响了,他皱了皱眉头,问道:“谁?”
“是我,哥,我有道数学题不会,你给我讲讲呗?”
“我不会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我说我不会,你自己拿手机百度一下吧。”
房门外,李乐嫣举起拳头,咬着牙虚空挥了两下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,“我手机坏了。”
皓都闻言皱了皱眉头,烦躁的拽下耳机,然后快步走到门口猛地拉开门,“李乐嫣,你到底要干嘛?”
李乐嫣捏了捏手中的卷子,仰头望着他弱弱道:“我这个题不会嘛~”
皓都深吸了一口气,低声道:“哪一道?”
李乐嫣立马乖乖的举起手中的试卷:“就这一道。”然后紧接着把手中的笔递给了皓都。
皓都接过手中的笔一边在卷子上写公式,一边开始低声给她讲解起来,李乐嫣却根本不往卷子上看,反而只是盯着他的脸看。
周文静刚好上来给他们送水果,见状笑了笑道:“皓都,怎么不进房里讲,这么站着多不舒服。”
李乐嫣这才收回自己的眼神,低头去看卷子,皓都只好停下对李乐嫣道:“那去我房里吧。”
“正好给你们切得水果。”
皓都伸手接过说道:“谢谢妈。”
周文静轻轻拍拍皓都的胳膊笑道:“好好给妹妹讲讲。”
“嗯。”
等周文静走了,皓都往自己房间里面走,李乐嫣一边往里面走一边低声嘟囔:“怎么你妈妈说妹妹你就没有意见了。”
皓都气的闭了闭眼睛,把水果往桌子上一放,低声道:“水果我不吃,等我讲完你端走吧。”
“你怎么这么挑食啊。”李乐嫣忍不住小声吐槽一声。
就见他眉头蹙的更紧了,她吐了吐舌头,然后往皓都身边凑,两人靠的太近,皓都一低头就能看到她白皙的颈子,他心中一紧,然后不动声色的往一旁挪了挪,离得她稍微远了一些。

====

爱发电app更新至53章  搜索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