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蛋蛋👊

文笔一般,笔耕不辍。唯爱皓嫣。爱发电昵称: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 微博昵称:庚墨宝儿

【娱乐圈文】明珠溅雨(二十一)

(二十一)
助理在尽职尽责的和皓都说着行程安排,皓都揉着额头听着,宿醉的缘故他脑袋昏昏沉沉的隐隐作痛。
小张看他难受,也不敢怎么啰嗦,言简意赅的说完以后,对皓都说道:“明天最新一期的节目就要录制了,咱们今天就得收拾一下飞过去,机票是今天下午三点钟的,你要不要再去睡一会儿?”
“不用了,我昨晚睡得还行,等到了飞机上也是得睡,睡多了晚上睡不着更难受,我去慢跑一圈。”
“嗯。”
皓都回房间换了一套运动装去小区里跑步,皓都听着音乐慢跑着,不知不觉的就想起来穿着围裙的李乐嫣和那碗热气腾腾的粥。
那种久违的类似家的温馨的感觉,让他想起来就觉得暖暖的。
他不由得笑了笑,跑了一圈身上也舒服了不少,皓都回去以后喝了些水,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综艺节目的录制流程,那几页纸上,穆佳拿着笔圈圈谢谢的,全是录制时候的注意事项。
经纪人这么上心的扶持他,皓都也丝毫不敢懈怠,工作的时候也是全神贯注的。
临近中午的时候,小张给他做了些蔬菜沙拉,他自己则下了碗面条。
艺人就是这样为了保持好的身材,不能吃任何的碳水,尤其是有工作的时候,男艺人尚且如此,女艺人就更加不用说了。
两人吃完午饭,小张去收拾行李,他随手拿起皓都放在门口的帽子和墨镜放到了包里,口罩他随身准备着不少就没拿。
皓都在沙发上眯了一小会儿,便准备出门去机场,小张拖着行李箱和他一起上了保姆车。
到机场下车的时候,小张从包里把东西掏出来递给皓都,“一会儿下车了,戴上吧。”
皓都看到帽子和墨镜怔了怔,然后问道:“就拿了这一顶帽子?”
小张点点头,“是啊,怎么了?”
“没事。”皓都接过来戴上,这时候也到了机场,两个人下了车往里走去,早就有送机的粉丝等在那里了,皓都停下来和她们打招呼,她们递给他一些小礼物,他把明信片和信之类的收下了,说:“都回去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粉丝们难掩激动小小的尖叫起来,路过的旅客不免多看了几眼,皓都将手指抵在唇边示意她们小声一些。
粉丝们赶紧拍照,一边高兴的窃窃私语,“哥哥 杀 我。”
“皓哥,进去吧。”
“嗯。”皓都最后又朝着粉丝们挥挥手,然后走了。
皓都一进到机场VIP休息室就接到了经纪人穆佳的电话。
“皓都,这次多和我给你圈出来的几位艺人互动一下,不要老是绷着个脸,面对镜头的时候记得多露露侧脸。”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穆佳又嘱咐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,皓都转头往外望去,发现粉丝们还是留在外面不愿意离去,不由得叹了一口气。
----
李乐嫣这边日子还是平淡的继续着,她接到剧组杀青宴的邀请时,高兴的差点蹦起来。
没想到这么快又可以见到他了。
她抱着手机心怦怦直跳,唇边绽放一抹甜蜜的微笑。
这几天她还是像往常一样在超话里面关注着他的动态,在群里看到house(皓丝)分享的机场送机图和接机图,才知道他当天下午就马不停蹄赶去了别的城市。
只不过李乐嫣看到他戴在头上的那顶帽子,心中不由得咯噔一下,但想着应该没人会注意她平常什么穿搭,她也就放下心来了。
至于皓都为什么要戴她的帽子,她也不敢多想。
当天晚上这些机场生图就上了热搜,点进去都是house们铺天盖地的夸夸语句。李乐嫣也跟着发了几条。
一边替他觉得累,一边又为他高兴,对于明星来说忙是好事,忙代表着你的事业正在蒸蒸日上,像她这样闲的发慌的就证明事业正在走下坡路或者是一塌糊涂了。
让她不免想起刚入行的时候,一个年长的艺人和她说过的话:“这一行看着风光无限,其实就是在悬崖峭壁上摸索行走,周围没有灯,脚下便是万丈深渊,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跌下去,永世不得翻身。好的时候,好像所有的人都爱你,全世界似乎都给予你笑容和热情......可是突然有一天,所有的人都会恨你,讨厌你.....”
后来这段话实实在在的在她身上应验了,她一阵心悸,不禁忍不住为他祈祷起来。
但愿皓都的演艺道路一片坦途,但愿他一直能够顺风顺水,永远不要遭受这种莫须有的恶意,即使有小小的波折,也希望他能化险为夷。
错过了那个角色,李乐嫣整整好几天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,就待在家里学习。
很快就到了杀青宴那一天,但不巧的是那天正是李乐嫣生理期的第二天,月经量很多,她痛经的厉害,根本连床都下不去。
偏偏她家里还没有了止疼药,她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给剧组的工作人员打电话,说她身体不舒服无法参加了。
挂断电话以后,她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疼的直冒冷汗,连下床倒杯热水的力气都没有,更别说出门买药了。痛经连带着头也开始疼起来,太阳穴突突直跳,疼的她低 声 喘 息起来。
想起来错过这次机会,以后再难在现实生活中见到皓他了,她就很难过,兀自趴在床上哭了一会儿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皓都杀青宴当天也莫名的兴奋,他把李乐嫣的帽子墨镜早早收拾好了,找了个小包带着。一路上也不让助理拿着,到了地方,皓都和现场的人一一打了招呼就坐到自己的位置上。 可左等右等,直到因为工作原因姗姗来迟的余薇都来了,还是没有看到李乐嫣的身影。
皓都不知不觉的就蹙起了眉头,余薇不好意思的对大家说抱歉,又敬了大家一杯酒,就在皓都旁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,环顾了一周,皱着眉头,侧头问皓都,“ 乐嫣呢? 怎么没见她。”
皓都看了她一眼,淡淡道:“没看到。”
余薇见他面无表情,漠不关心的样子,撇撇嘴,心想,连你的“小粉丝”也不关心一下, 无情!
然后趁着大家都在聊天的时候,余薇就躲到一旁给李乐嫣打电话。
李乐嫣刚迷迷糊糊的睡着,就被余薇的电话吵醒了,有些有气无力的接起来电话。
“喂”声音很低。
不知道谁讲了什么笑话,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,现场有些嘈杂,余薇没听到她的话。
“喂,乐嫣你大点声,我这里太乱了听不清你的话。”
“薇姐,怎么了?”李乐嫣声音高了不少,这次余薇听到了。
“你怎么没来?”
“我身体不太舒服,去不了了,你们好好玩吧。”
“你没事吧?”
“没事。”
导演要讲话,助理过来喊余薇,余薇只好又嘱咐了几句就匆匆挂断了电话。
导演讲了几句感激的话,大家都站起来碰杯喝酒,等坐下以后余薇又掏出手机来给李乐嫣发微信。
乐嫣,需要帮忙的话就和我说别客气。
嗯,薇姐我没事,你忙吧。
余薇收起来手机一抬头发现皓都正在看她,疑惑不解的问:“你看我干嘛?我卡粉了?”
“没有,我.....我就想问问你刚才是不是给李乐嫣打电话了?”
余薇闻言想笑,但她忍住了,叹了一口气说道:“那孩子病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照顾,怪可怜的。”
“病了?去医院了吗?”
看到皓都一脸紧张,好像很关心李乐嫣的样子,余薇轻轻咳了一声,皱着眉头说:“不知道,她没说。”
皓都便不再问了,只是掏出来手机,握在手里也没开屏就又收起来了。
然后整整一晚上他都心神不宁的。

=====

爱发电app已完结共110章 搜索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