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蛋蛋👊

文笔一般,笔耕不辍。唯爱皓嫣。爱发电昵称:庚墨宝儿也是金蛋蛋 微博昵称:庚墨宝儿

【娱乐圈文】明珠溅雨(二十)

(二十)
李乐嫣住的房子不大,小小的卫生间里面收拾的很整洁,她好像还燃过香,有一股淡淡的香气。
洗完脸皓都看着一旁挂着的洁白毛巾,好像是特意为他准备的新的,但他没有用,而是出去准备拿纸巾擦一擦。一出去就看到李乐嫣正端着一碗粥出来,可能是有些烫,她神情十分紧张,眉头微微蹙起。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“啊,不用。”她说着慌慌张张的小跑到餐桌旁,放下碗以后嘘着气,伸手捏住耳朵,模样十分可爱。
皓都见了心中一动。
李乐嫣看皓都正在看着她,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手说:“你坐吧,我去拿勺子。”
“我帮你吧。”皓都扯了几张纸匆匆擦了擦脸,跟着李乐嫣往厨房走去。
李乐嫣正在盛粥,估计是租的房子,厨房的灶台高度对于李乐嫣来说有些高,她在底下胡乱垫了个泡沫盒子踩着,皓都看的心惊胆战的,几乎是想也没想就说:“踩这个太不安全了,你还是买个厨房的专用垫脚板吧,那种的防滑安全。”
李乐嫣闻言微微一怔,继而心中一暖,“好的,谢谢,我待会儿从网上搜搜。”
皓都这才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他摸了摸鼻尖,伸手接过她手中的碗,转身往外走去。
李乐嫣拿了两把勺子,又从冰箱里拿出来一点咸菜,放到一个小碟子里,才走出去。
两人坐下来低着头闷头喝粥,一时间又有些尴尬。
最后还是皓都主动开口又问: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
李乐嫣抬起头对他笑笑说:“挺好的,你呢,一定很忙吧。”
“嗯。”
两人又没了话,就又低下头继续喝粥,李乐嫣喝的很慢,等皓都一碗粥喝完了她才只喝了半碗。
皓都喝完以后就一直看她,晨曦透过窗户照射 进 来,把她的发色晕成浅黄色,看上去暖洋洋的,她小口小口吃着热气腾腾的家常早餐。
他忽然意识到他好像好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家的感觉了,觉得有些惬意。
李乐嫣见他半天没有动静,于是抬起头来看他,皓都忙看低头摆弄着勺子。
“要不要再来一碗?”
“不用了,谢谢,我…..我该走了。”
皓都说着把空碗拿起来似乎是想去洗干净,李乐嫣忙拦住他说:“放那吧,一会儿我一起收拾。”
皓都只好放下,李乐嫣也跟着站起来对他说:“你戴着我的帽子走吧,还有墨镜,你等等我再给你找个口罩。”说着她就将这几样东西都拿出来放到沙发上,然后又去一旁的抽屉里面找口罩。
等李乐嫣找出来,他一一戴上,对她说:“谢谢,改天请你吃饭,顺便还你的东西,再见。” 
“嗯,不必这么客气,再见。”
李乐嫣对他挥挥手,看着他走出去,然后她关上门,转身跑到厨房里去,她站在窗口张望,很快便看到了皓都,他走的很快,一个拐弯就彻底消失在她的视野中。
李乐嫣才又重新回到客厅里,看着他用过的碗,睡过的沙发,盖过的毯子,心中觉得甜蜜。
又想起来昨晚那个吻,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唇。
他完全不记得了?
不由得一阵低落,他们应该不可能再有交集了。
想到这里她连食欲也没有了, 在沙发上呆呆的坐着。
皓都走出李乐嫣的家小区的大门,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,他又回到酒店去开自己的车。路上看着放在副驾驶上的口罩和帽子,他想起李乐嫣。
没想到昨晚上会被她遇上,他醉的太厉害了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闹什么笑话。
想到这里他不禁想起昨晚的事情,眉头不由得又蹙得紧紧的。
昨晚是和以前的朋友们一起聚了聚,经纪人不希望他和圈外的人有过多的接触,但他一向重情义,尤其是对这些曾经一起打拼过的朋友,于是他让助理替自己保密,一个人出来了。
他本来没打算喝酒的,朋友们也都理解他,可没想到中间有一个人喝多了,拉着他说:“皓都当初你和宋晶分手我特别高兴。”
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让皓都不由得蹙起眉头,那人见状笑笑说:“别误会,我对宋晶没有什么想法,只是我知道一件事情,宋晶当年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在外面有过人,她还去流过产。”
“你不要胡说,我和她虽然已经分开了,但是我也不希望听到有人污蔑她。”
看他面色一沉,冷下脸来,对方却笑了,一把抓住他的手,附耳对他说道:“我和你多少年的朋友了,要不是确有其事我能骗你吗?当时宋晶还和我家那口子借过钱,还是我家那口子不放心陪着她去做的手术,当时宋晶还一个劲儿的埋怨你没有本事,说都不能要这个孩子怕养不起,后来她有一次喝多了,和我家那口子说对不起你,还说那孩子不是你的。当时我家那口子还让我提醒你一下,可我知道你有多重视这段感情,多渴望有一个家。我一直纠结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后来你们分手了,我和我家那口子都松了一口气。兄弟,她配不上你。”
然后对方拍了拍他的肩说:“来,兄弟,喝酒。”
皓都被这个消息冲击的混混沌沌的,于是开始接过酒杯喝起酒来。
他曾经那样认真对待的一个人,没想到竟然很早就背叛了他,而他却一直因为分手伤心难过了这么多年。
他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酒,那压在他心中四年一直让他耿耿于怀的关于分手的遗憾,也是在这一刻彻底释怀。
后来所有人都喝多了,皓都摇摇晃晃的想要回家,但却在走廊里迷了路,神奇的遇到了李乐嫣....
想到这里他不由得笑了笑,低声道:“看来当初还得谢谢李乐嫣,要不是她投诉我,我说不定已经和宋晶结婚了。如果是现在知道这件事情,我和宋晶又该怎么收场.....我还曾经无端的迁怒于她,恨过她,真是不应该。”
等皓都回到住处以后,助理小张也在等他,见他回来松了一口气,“皓哥,你昨天在哪里待了一晚上,我打你电话也不接,吓的我一晚上没睡好,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微博,就怕出现个关于你的什么热搜,到时候穆姐不得削死我。”
“昨晚喝多了,直接在酒店开了个房睡了,没听到电话,不好意思。”
“以后我可不敢让你一个人出去了,我得跟着你,我才安心一些。”
皓都笑笑说:“我去洗个澡换身衣服。”
“嗯。”
等皓都走了以后,小张看着皓都放在一旁的帽子和魔镜,皱着眉头疑惑道:“我怎么没见过这几样东西。”
等皓都收拾好出来以后,小张对他说:“《风华》的杀青宴定在了这周五。”
皓都闻言顿了顿问道:“是所有的演员都邀请了吗?”
“这个我不清楚,但一般杀青宴的话,主角和主要的配角应该都会到场吧?”
皓都其实想问李乐嫣会不会去,但又觉得直接问有些太刻意了,怕小张多想。
但这么委婉的问,也没问出什么来,他不免有些郁闷,但还是不再继续问了。
小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又不高兴了,轻轻咳了一声,继续和他说最近的工作安排。

=====

爱发电已完结 共110章 爱发电APP搜索昵称 庚墨宝儿也得金蛋蛋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